绷紧“防疫弦” 施工不停歇

【查看原图】
成型的海底大盾构隧道。
成型的海底大盾构隧道。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2月16日12:03

2月15日,笔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承担施工的大连地铁五号线穿海大盾构项目部获悉:该项目春节期间没有停工、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施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做到防疫与施工两不误。

作为大连市唯一一个春节期间没有停工,正常施工的在建项目,项目按照上级和属地政府部门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前采购口罩、体温计、消毒液、洗手液。留守的管理人员全体总动员各负其责,在各区域张贴100余幅防控提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50问》,悬挂防疫宣传标语16条,着力提高员工防范新型肺炎的能力。

项目部及时给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发放口罩并要求佩戴。对办公区、住宿区、卫生间等区域开展每日二次消毒工作;每日二次对项目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建立台账;强化门卫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进出,人员外出执行审批制度;员工购物通过网络购买配送,员工就餐采取错峰减少人员集聚;对因工作需要返程人员严格执行14天隔离观察制度,以确保人员无感染风险。(汤建军)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