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年02月07日05:13

  2月6日凌晨,山西省新绛县,一名交警冒雪在疫情防控监测点示意车辆停车受检。
  高新生摄(影像中国)

  2月1日,中部战区总医院援助武汉市定点医院感染科病房内,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标明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
  王皓宇摄(影像中国)

  2月3日,湖南省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3名党员医护人员在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上宣誓。
  何 勇 黄俊凯 周 峰摄影报道

  2月6日,山西省一家防护产品制造企业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
  张建华摄(人民视觉)

  2月6日凌晨,北京昌平,国网北京电力共产党员突击队顶风冒雪,为修缮中的一家重点后备医院扩建外电源。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2月3日,四川省射洪市涪西镇,党员干部骑着摩托车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
  刘昌松摄(影像中国)

  2月3日夜间,在广西来宾市的一个疫情防控监测点,“95后”共产党员陆江敏在做上岗前的防护准备。
  高如金摄(影像中国)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7日 06 版)
(责编: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