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苏州吴中区新时代产业工人迎春汇演奏响主旋律

2020年01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苏州吴中区产业工人队伍的风采,传达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产业工人诚挚的祝福,1月16日下午,吴中区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吴中区新时代产业工人迎春汇演。

苏州吴中区委副书记、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陆怡,工人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王伟,吴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刚等领导,及各镇区、街道、机关、系统、直属企业工会干部、劳模先进、非公企业家代表和来自胥口镇的800多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让新春佳节的欢快气氛迅速在礼堂里漫延开来,涵盖舞蹈、声乐、器乐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让整场汇演亮点频现。

此次汇演征集了彰显企业特色和情怀的12组节目,力求让每个职工参与其中,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当主角,进一步增强了产业工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他们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奋斗成就梦想”的主旋律。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开放再出发的火红岁月里,企业代表在现场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持续强化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职工文化,牢记蓝书记的嘱托,不断提振精气神,永保奋斗姿态,为当好吴中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绘就新时代最美太湖画卷贡献新的力量!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