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新发展 建功新时代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查看原图】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1月10日09:46

新年伊始,1月8日下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北京召开。

主席吕静波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她从继往开来,召开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打造品牌,树立协会良好形象;繁荣发展,联手全国各地女摄协共同进步;重视培训,注重提高队伍政治和业务素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

在新的一年,她表示协会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尽职履责,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高扬公益旗帜,组织落实好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和两年一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秘书长选举办法》。

参加会议的协会副主席冯凯旋、刘滨、张晓蓉、赵迎新,副秘书长李红、何晶茹、何桂红、刘彻共同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协会的内部管理、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展开交流,一起分析现状,建言献策,共商发展。

2020年是中国历史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达成共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推动协会工作和中国女性摄影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责编:单芳、常雪梅)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