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江宁区秣陵街道火炬村爱心包饺子 情暖在冬季

张红红
2019年12月30日09:19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近日,江苏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火炬村开展“饺子香四溢 爱心暖邻里”包饺子活动,让村残疾人、老人等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氛围。

image001.jpg

  天气虽然有点冷,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并带来了包饺子需要的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起了准备工作,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

  包饺子唠家常,增进社区邻里情;走进门送饺子,情暖百姓心。随后,社区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到大家手中,大家端着饺子一起留下了幸福的合影。同时,志愿者们为没有到场的残疾朋友们、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送饺子上门,让他们感受到火炬村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火炬村把群众放在心头,高度关注关心群众的生活,特别是残疾人、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为提升他们参与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增进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之情,火炬村常态化开展残疾人就业指导培训、残疾人读书分享会,以及节日慰问走访残疾人、五保户等活动,充分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火炬村将持续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精准对接广大群众的需求,践行志愿服务,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的心坎里。(张红红)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