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图片漂流27期“美丽的祖国我的家”主题摄影展在京开幕

2019年12月25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图片漂流第27期“美丽的祖国我的家”主题摄影展,于2019年12月24日在五棵松国际摄影艺术苑正式开幕。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他们的镜头,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家乡的巨大变化和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每一张图片都是对70年时光的纪念,都是70年最为真切的档案。

图片漂流项目是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各艺术机构、公众场所共同开放展示空间,成为漂流地点,把图片作品从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办公大楼、酒店等。此次图片漂流摄影展首展由凤凰网风直播在线同步直播。开幕式现场,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杨新丽女士首先就此次图片漂流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协会特别邀请著名摄影家李少白老师、凤凰网副总编吴海鹏老师、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会士孙良老师对“美丽的祖国我的家”入选作品进行了精彩品评。嘉宾与到场作者还结合自身经验,分享拍摄心得,引发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本次首展将持续一个星期,对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公众开放。首展结束后,展出作品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多个艺术中心、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图片漂流公益巡展,为更多公众奉上视觉享受和艺术体验。

(责编:陈悦、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