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弘扬文学文化 推动社会发展 《外面的世界》隆重首发

2019年11月08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首发现场

11月7日下午17:30,赵振元、张小平夫妇合著的又一本文学佳作、特色游记《外面的世界》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一楼梅花厅举行首发,闪亮无锡,受到文学界关注。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及几百名文学爱好者、与会嘉宾参加首发式,现场异常火爆,读者反响强烈。首发式由朱刚与陈颖主持。

《外面的世界》是作者赵振元/张小平传递给读者最新的生活思考的总结,正如该书的序言作者何建明主席说的,赵振元、张小平的《外面的世界》就是这样一本书。它记录的是他们俩边走边看‘外面的世界’所留下的一些精美文字。这些文字本身就很让人享受,因为里面有知识,有风光,还有更多有温度的情感,以及见识和人生感悟,阅读后令人愉悦,反复再读,意味更酣。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