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书画艺术名家邀请展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04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书画艺术名家邀请展圆满举办

2019年10月25日上午, 2019年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家艺术院校、艺术机构、文化创意品牌等参加。其中,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书画艺术名家邀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隆重开幕,本次邀请展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弘扬新时代文艺精神,积极传承传播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共同促进我国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邀请展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的上千幅近几年来精心创作的最新作品,为时尚青岛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著名画家范杨、何加林、林容生;著名油画家闫平、王克举、顾黎明、王海燕;著名书法家胡抗美、顾亚龙、曾翔、张世刚、李晓军、李强、张春晓等参展并出席开幕式,组委会并为此次参展艺术家颁发了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艺术杰出成就奖”。

本次邀请展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邀请到了一百多位具有影响力的书画艺术名家参展,包括工笔画、国画、油画、书法、水彩、雕塑等多样形式的艺术呈现,展现出艺术家们在艺术创作理念、表现题材和技法的探索和提升,呈现出一种新的创作面貌和时代特点。只有创造出更多反映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才能够让中华文化更加繁荣兴盛、源远流长。

据悉,本次艺博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共3.61万平方米,设置了8个板块,20余场精彩活动百余个参演节目,共计四万余人次参与;4个重点文化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超7亿元;百余家文化企业现场开展对接洽谈。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