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70年—金彩盘州摄影展》北京站全满结束 感受全域旅游的魅力

【查看原图】

2019年10月19日—27日,以“影像:时间·记忆”为学术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为内容主题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由盘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摄影报社主办;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盘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盘州市文联、盘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金彩盘州”摄影大展:《奋进70年—金彩盘州摄影展》,共有80幅作品在北京国际摄影周参展。

据悉,今年是盘州第二年来参加北京国际摄影周,盘州市以“奋进70年”为主题,在展区展出了80幅展现盘州风光、人文、城市发展等方面的摄影作品,通过日新月异、多姿多彩、走向世界三个方面,展示了盘州市建国70年来的成果,一幅幅作品以主题连接成片,摄影家用自己的镜头,展示盘州全域旅游发展现况,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驻足欣赏。

《大众摄影》杂志社副社长、执行主编郑壬杰在开幕式后表示:“今天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的开幕仪式,在现场非常欣喜的看到了金彩盘州的摄影展览,展览的作品非常的精彩,通过这一系列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日新月异的盘州,我们可以感受到盘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建设之美和民族之美,同时这样一系列的作品也具有非常高的艺术性,尤其是对现场来参观的全国各地的包括国际的摄影人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对盘州的认识。”

一位摄影爱好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个摄影节上有盘州的专题的摄影作品,是应该的,而且水平是不错的,我想通过这个让更多的摄影人走到贵州,走到盘州。”

第三届“金彩盘州”摄影大展的承办方还为现场的摄影爱好者送上了印有盘州壮丽山河与人文特色的定制礼品,回到家时也可与家人一同欣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0月29日14:30
(责编:单芳、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