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高帆杯“行走中国”全国系列摄影活动成果展开幕

2019年10月24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上午,高帆杯“行走中国”全国系列摄影活动成果展在杭州市萧山区博物馆启幕。

本次成果展通过“行走人生”——高帆、牛畏予摄影作品展、“行走中国”全国摄影大展、“行走萧山”摄影工作坊成果展三部分,集中呈现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乡村、城市、街道、厂矿、社区等领域的巨大变化,展示中国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聚焦农村地区70年来的生活与变迁,展出涉及不同群体、不同民族等丰富而又具有学理价值的影像文本,为礼赞新时代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大展期间,高帆杯摄影讲习所在萧山区博物馆报告厅举办,沈珂、李涛、于家睿、傅拥军、朱炯、葛亚琪6位讲师围绕“行走萧山”摄影工作坊开展交流讲座,共同就摄影史、摄影书、田野调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