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浙江云和县城西小学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2019年10月14日15:17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浙江云和县城西小学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1.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连日来,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城西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的扎实开展。

  新学期开学以来,城西小学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住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机遇,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学校组织发动学生们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和一系列欢庆国庆活动。

  在中国少先队建队日到来前,城西小学1000余名学生系着红领巾,在操场上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校领导进行了建队日主题国旗下讲话,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希望。

浙江云和县城西小学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2.jpg

  城西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印有“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长卷上签名,表达全体少先队员的爱国爱党的信念与决心!

  各中队利用班会课学习少先队知识和标志礼仪,让少先队员们领悟到红领巾的深刻内涵,了解到自己肩上的责任

  小小手抄报不仅仅是简单图文的拼凑,更是队员们对少先队积淀已久的爱意,承载着队员们对少先队最真挚的诚心。

  云和县城西小学庆祝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激发了爱祖国的情愫,教育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梅苏飞 叶清)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