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冰城开幕

2019年10月11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主题为“稻米飘香世界”黑龙江冰城哈尔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阿里巴巴集团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共同参与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营销活动。本届国际大米节旨在展示世界各国稻米产业的最新最优成果,积极搭建了黑龙江与国际、国内优质大米主产区交流合作的平台。

 

早前,由30位权威专家组成对国内外的251份参评样品经过实验室初评、专家初评、专家终评三个环节层层选拔,按食味品鉴、理化品质、研磨品质三个方面加权打分,最终决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优秀奖10个,优秀入围奖10个。荣获本届国际大米节金奖的是连续两年夺金的五常市安家乡的“五优稻4号”。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联合国粮农组织代表以及日本、泰国、印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稻米专家、国内农业专家出席本次大会的改选、研讨等系列活动。本网记者 赵树宴 摄

(责编:李昊航(实习)、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