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四川筠连维新派出所开展社会化评价宣传工作

2019年10月08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机关社会化评价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9月27日上午,四川筠连维新派出所民警、辅警携带宣传资料在街上向过往群众宣传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辅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卡片、发放印有公安LOGO的杯子和雨伞,向他们讲解在收到10630110+12位随机号码的短信时,如何对公安接处警、窗口服务、社区治安安全感进行评价、回复,打消了群众不敢回、不愿回的顾虑。

此次宣传共向群众发放公安社会化评价宣传资料共计7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提升了群众对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警民互动取得良好实效。(海龙)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