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漳州制造  匠心初心”影像作品征集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9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以“共创漳州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开展“漳州制造  匠心初心”影像作品征集和“十佳”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影像作品征集从9月3日开始,经过宣传发动、作者投稿、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十佳”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此外还评出1名网络投票最具人气奖。其中,王文强的作品《调试自动化车间的机械手》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者很多是企业一线的员工,作者所提交参赛作品大都紧扣“漳州制造  匠心初心”这一主题进行拍摄,作品原创,内容向上,思想健康,涌现不少主题契合、制作精良的好作品,展现了我市各地“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的热火景象,留住了匠心专注的精彩瞬间。此番参赛照片及视频统一在“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上发布 ,进行网络投票评选,网络投票期间曝光量突破100万+。经过网友投票和评审专家的综合评选,最终推选“十佳”作品,用镜头讲诉漳州质量故事,以匠心致初心,弘扬工匠精神,厚植质量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