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衡南3000余名党员干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9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衡南3000余名党员干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9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在县四大家机关办公楼前坪举行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以这种简朴而热烈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和3000余名机关干部一起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共同唱响对祖国母亲的深情赞歌。

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分成四个方阵,手持国旗,展现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8时48分,9名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国旗杆前。全场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胡果雄表示,回顾新中国70年的壮丽伟业,我们无比自豪!无比欣慰!无比自信!他指出,70年来,衡南人民矢志不移抓经济、坚持不懈谋发展,经济总量、财政收入飞跃式增长,三大产业协调发展,经济结构实现了从“一二三”到“三二一”的历史性转型;民生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大跨越、大发展、大繁荣。胡果雄要求要更加坚定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要更加坚定地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抓好“校联体”“医联体”“医共体”改革和“家校共育”试点;要更加坚定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加坚定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衡南“四区一花园”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缓缓响起,大家共同高歌,用歌声表达衡南人民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千人合唱颂祖国,以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唱出了衡南人民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也激发了衡南人民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四区一花园”的磅礴力量。(钱春帆、李金山、陆元连 摄影 陆昕)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