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首都超高建筑群点亮“我爱你中国”

孙迎田
2019年09月29日14:00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9月25日晚,黄昏的霞光逐渐褪去,天色暗了下来,随即北京朝阳区“大望京中央商务区”的夜灯亮起,忠旺大厦、中航资本大厦、中国锦、昆泰嘉瑞公寓、阿里中心、金辉大厦等盛装亮相,点亮“我爱你中国”光影秀,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望京超高建筑群点亮“我爱你中国”

  伴随着熟悉的歌声,巨大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大望京中央商务区数栋超高层建筑群之间,随后“我爱你中国”表白话语在墙面赫然亮起。深情的语句、美丽的光影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人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569551081583839.png

  作为朝阳区国庆献礼的重点展示项目,大望京中央商务区夜游环境提升由清华设计院联合北京良业环境打造,主要涉及望京区域及机场高速沿线的超高层建筑、小区、桥梁、街景小品等。

1569551111316469.png

1569551119219099.png

  其中,“我爱你中国”光影秀是本次夜游环境提升项目中的最大亮点,其初衷是表达中华儿女最朴素的爱国情怀,冉冉升起的五角星是为了祝愿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569551128960929.png

  历经近20年的建设,望京已经成为北京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之一。超高层建筑群所形成壮观的光影天际线在夜幕中熠熠生辉,使望京更成为入京门户地带一张闪亮的夜名片。(图/文 孙迎田)

1569551136510185.png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