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广州大学教师应邀参加中俄建交70周年庆典音乐会

2019年09月25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歌唱家王洪涛。
歌唱家王洪涛。

今年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庆,也是中国~俄罗斯建交70周年。为此,俄罗斯联邦文化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组织了盛大的庆祝活动,邀请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弓丽、王洪涛两位教授,参加9月22日晚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大音乐厅举办的“中俄建交70周年庆典音乐会”,音乐会将由中俄两国指挥家指挥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中国与俄罗斯著名的合唱作品。学院合唱团艺术总监卢德捏夫斯基教授指出:这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建校以来首次邀请中国指挥家和歌唱家与学院合唱团合作演出,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和影响。

音乐会结束后,受到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校长亲自接见,并获赠校长亲笔感谢信与柴院建校150周年金质奖章。

指挥家弓丽。
指挥家弓丽。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