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星空下的朗读——西岩诗会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坑西村举行

2019年08月2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晚,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坑西村西岩山脚,一场美轮美奂的西岩诗会在璀璨的星空下如约而至。浙江省朗诵协会会长刘忠虎、浙江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王维平与富阳知联朗诵团的朗诵家们一起,和天地拥抱,为西岩吟咏。区政协、区委统战部、银湖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唐代卢纶、白居易,元代杨维桢等著名诗人,都曾到西岩山游赏,并留下了许多诗篇。朗诵家们有的朗诵着古人的诗篇,有的朗诵着当代诗人的作品,他们与在座的两百多位观众一起,共同感受着诗歌在新时代给大家带来的独特艺术魅力。

浙江省朗诵协会会长刘忠虎老师倾情演绎

诗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诗会为西岩山创作了一批优秀的诗篇,也留下了一批精美的照片与视频。这些都是很好的宣传手段,可以为宣传西岩山、宣传银湖乡村旅游继续作出长久的贡献。

本次诗会由银湖街道办事处和富阳区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坑西村、富阳知联朗诵团、银湖街道知联分会承办。(潘万友)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