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全力以赴保障辖区设备汛期安全

2019年08月21日10:4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崇礼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员工对辖区设备进行全面的防汛检查,主要针对35千伏变电站站内开关室、控制室,户外端子箱、排水沟等设施的防汛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国网冀北电力崇礼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辖区设备汛期安全

  为确保电网安全,该公司提前谋划,开展防汛自查,对防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防汛重点部位,确定重点防汛区域,通过排查,制定特巡保障措施。对位于池塘、河边、地势低洼地带的杆线进行加固处理,对变电站防洪、排水设施进行排查。组织力量对处于河道等易受雨水冲刷、易滑坡塌方杆塔以及重要设备、重点用户进行汛期特巡,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与当地气象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当地汛情、水情及水库等的水文情况和汛情预测,掌握所辖范围内的电力设施运行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高防汛和抗洪抢险能力。(张广泽)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