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辛泰铁路顺利完成供电设备抢通工作

2019年08月15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辛泰铁路顺利完成供电设备抢通工作

8月11日台风利奇马正式登陆山东,淄博地区作为台风影响核心区域,平均降雨量超过350mm,特别是山东淄博境内辛泰铁路沿线最高降雨量更是高达620mm。12日上午,辛泰铁路北牟至源迁区间镇后隧道源迁方向出口处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造成铁路运输中断。

12日下午6时许,淄博维管段应急抢修人员全部到位。此时“先头部队”已将抢修工料具陆续运送到位,只待工务部门完成坍塌土石方清理工作后,即可展开供电设备抢修。

13日中午11时许,由于连续暴雨冲刷,隧道出口两侧护坡再次出现坍塌,进一步加大了抢修难度。

14日下午13时,工务部门基本完成线路清障工作,满足抢修供电设备的基本条件。淄博维管段迅速组织抢修力量开始供电设备维护抢通工作,开挖基坑、组立支柱、架设网线、调整设备,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于14日7时30分,顺利完成供电设备抢通工作。(赵晓阳,王金涛)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