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湖南耒阳:举行爱国教育快闪活动

2019年08月13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8月9日早上7时,湖南省耒阳市某购物广场前人声鼎沸,一场热烈而庄严的爱国教育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

迎着清晨的阳光,早已整齐排列的“护旗手”志愿者们高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激扬的歌声很快吸引了周围的群众,正在晨练的老人、学生,赶着上班的干部、工人……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他们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情不自禁地一起引吭高歌。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大家一起欢唱国歌,注视着国旗在清晨的阳光中缓缓升起。全场的爱国热情瞬间达到沸点,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场所有人一边激情挥舞五星红旗,一边大声呼唤“我爱你祖国”“我们都是国旗护旗手”,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祝福。

耒阳市文化馆馆长段媛洁激动的告诉记者“想不到市民热情度这么高,场面十分感人,身为中国人我深深自豪。”“今天在这里齐唱爱国歌曲,参与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我深受教育。我想大声说:我爱你,中国!”“护旗手”志愿者黎凤兰心潮澎湃的发出感慨。

激昂的曲调响彻云霄,洪亮的歌声催人奋进。“我们都是护旗手”快闪活动展现了湖南耒阳革命老区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了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努力的磅礴力量,以高歌欢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蒋连军 赵娟)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