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江苏省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全线贯通

2019年08月07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全线贯通后的江苏省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 (中铁二十五局供图)
全线贯通后的江苏省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 (中铁二十五局供图)

近日,江苏省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常州段)最后一片箱梁成功架设,如期完成全线贯通任务。

据中铁二十五局建设者介绍,溧高高速公路路线跨越周城河、大溪河、芜申运河和溧阳市县道001,主要工程量有桥梁8座、箱梁预制架设520片、板梁预制架设260片、悬浇箱梁3孔、主线路基涵洞通道28座等,为保证落实架梁节点工期目标,建设者们科学组织,超前谋划,不断优化架梁方案,多次召开梁板预制、运输、架设施工座谈会,克服梁板运距远、施工便道车辆多等重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箱梁的架设任务,为后续桥面附属施工创造了便利施工条件,也为后续公路通车提供了保障。

据悉,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溧高高速公路的建成能有效打通江苏与皖东南地区的联系,对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怀成 谢裕增)

建设者在进行铺架作业
建设者在进行铺架作业
铺架作业现场
铺架作业现场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