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九州缥缈录》表演迎挑战 陈若轩:踏实演戏最重要

曾俊
2019年07月31日10: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陈若轩扮演的姬野 (图右、《九州缥缈录》海报)

  正在优酷、腾讯视频和浙江卫视周播的《九州缥缈录》中,男主角姬野的热血生长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近日,姬野的扮演者陈若轩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表示该剧的拍摄给他带来巨大挑战,而他一开始并没有信心拿下角色。

  谈到人物吸引自己的地方,陈若轩表示,相比吕归尘,姬野身上的男性气质更让自己喜欢,“我觉得每个男孩看了之后都会被他所吸引,因为每个人都有一种英雄情结,他很热血、有勇气,他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带来成长,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一定会选姬野”。

  陈若轩希望姬野能成为男性观众的榜样,“暑假很多孩子看戏,家里人告诉我,小孩都会模仿我的台词,就是那句‘我叫姬野,荒野的野’,他的努力和奋发图强一定会感染别人”。

  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组成的“南淮三人组”受到热议,对于他们的关系,陈若轩说:“他们的友谊纯粹,前期是懵懂的,也都是初恋,但到了后面,姬野和羽然的感情会很虐心。这部戏不是偶像剧,是史诗,所以儿女情长不是最重要的,更多是价值观的展现。”

  在《心理罪》火爆一阵之后,陈若轩被认为收割人气的脚步慢了,在讲数据和流量的市场里,他如何定位自己?陈若轩说:“我不是走得最快的,但希望走得更远,不着急,踏踏实实好好演戏就行。”(曾俊)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