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22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与基础平台部党支部自6月以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把责任与担当细化为一项项具体工作任务扎实完成。

为了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支部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通过主题党日更好的引导理论学习。广州党小组参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览之海上“丝路再现”展览,感悟“一带一路”伟大成就,加深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汲取牢记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

为了落实思想政治受洗礼,支部通过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北京党小组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感受中国共产党胸怀理想、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深圳党小组通过抗战电影《八子》,重温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信念坚定的革命精神。员工深受感染,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为中国移动IT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为重要的是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支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通过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目前部署实施的“携号转网”工作,就是一项重要的便民措施,按照公司整体部署,积极做好支撑系统改造的组织协调,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决心。同时聚焦重点工作,以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等形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网络安全保障、资源池建设维护、工程管理“决胜行动”等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保持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底,将这一过程贯穿于每一件工作。支部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勇担责任,踏实工作,助力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IT服务提供商”愿景的实现。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