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京张高铁建设

徐桐
2019年07月15日16:0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工作再忙,也要重视用电安全,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6月10日,怀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翰博、封玉林、吴俊雪等再次走进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施工现场,深入了解施工临时用电情况,协助客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用电及触电急求知识,全力护航京张高铁建设。

  为保障京张高铁怀来段的顺利开通,怀来公司在京张高铁怀来段施工用电的规划时期就主动介入,在用户需求与电网可供能力相结合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在供电方案制定、设计审查等环节采取“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全程跟踪”等服务方式,减少客户上门次数,有效提高了办电效率。同时,该公司与施工项目部建立常态服务联动机制,每月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故障停电快速处理,为京张高铁的施工建设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徐桐 )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