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丹寨公益影像扶持计划入选名单揭晓

2019年07月0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7月2日,“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开幕,2019丹寨公益影像扶持计划入选名单在开幕式上揭晓。10位优秀摄影师获得“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每人将获得5万元扶持基金,专项用于扶贫和乡村振兴的主题拍摄,以影像记录方式深度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今年是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丹寨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在参与主办在“关注全球减贫,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展基础上,哈主办了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摄影名家“轮值镇长”工作坊暨云上丹寨摄影创作季和“2019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其中,基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全国摄影人以实际行动,展现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各自的力量。

本次入选的摄影师,是在上述一系列摄影活动基础上选拔出来的、长期关注并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优秀代表。每位摄影师将获得“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5万元。在当天的影像论坛上,入选摄影师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摄影专题的背景故事和摄影理念。

丹寨公益影像扶持计划入选名单

王攀 (《陇县,脱贫摘帽前的新年》组照)

尹永宏 (《不应回归的迁徙》组照)

左雪兰 (《黄土地上的脱贫故事》组照)

肖宏实 (《不一样的长桌宴》单幅)

旷惠民 (《乡村旅游促发展——岜沙四季》组照)

陈杰 (《告别溜索村》组照)

贾代腾飞(《离天最近的地方画佛》组照)

黄跃(《开向致富的“慢火车”》组照)

崔力(《我最心爱的》组照)

黎永红 (《美丽的石板沙》组照)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