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落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07月03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主题演讲

7月2日下午,启程!奇遇之旅——“戈壁天堂”项目落地启动暨商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山水美术馆圆满成功。

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将于8月7号落地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阴山大漠,以露营+文化创意活动相结合,通过人与人的主动社交创造更纯粹更美好的合作模式,让参与者完成生存挑战、社交分享以及众创艺术和展示的内容,在荒无人烟的沙漠环境中,以艺术、文化创意和科技为手段,以人性中最美好的“主动分享、主动回报”意识为活动基础,创造出一个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的文旅深度结合,优势互补的创新活动。

戈壁天堂是一项包括“品牌创意营地”、“生存露营挑战”、“沙漠艺术展”、“音乐节”、“沙盒式社交”、“沙漠旅游体验”六大板块在内的大型综合性活动,在戈壁之上创造一座只存在5天5夜的奇遇之城,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介绍说,他更愿意把每一位参与者都当成是这座城市的共建者,门票则是他们的入场资格,而根据他的解释,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在戈壁天堂大有作为。

包括暴雪娱乐在内的五百个知名品牌将在戈壁天堂建造各自的创意营地,国民机甲、无人机表演、炫酷机车、高端手办…每一个营地都有独特的玩法和创意呈现。

除此之外,戈壁天堂还准备了三场5天×24小时的音乐节,集结了黑豹乐队、面孔乐队、反光镜乐队、周晓鸥、郝云等一票神仙阵容,流行、摇滚、电音、说唱、朋克等音乐类型全都安排上了。

同时戈壁天堂也是一项极具挑战里的户外露营生存活动,酷热、温差大、没有先进的城市化服务,参与者需要自备5天5夜的饮食,当然戈壁天堂也准备了场外的补给区,供参与者采购所需的补给,除此以外,参与者更需要重视团队合作精神。

1000+件艺术品、24件大型艺术装置,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名知名艺术家在这里肆意发挥着童真和创造力,让所有人都能近距离感触他们的梦,戈壁天堂相信,在这个艺术家们创意碰撞的刺激战场,一定能唤起每一个刻在骨子里的创造基因。

“戈壁天堂”落地签约仪式现场

“戈壁天堂”的出现也正是顺应了我国现阶段文旅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大型线下活动IP,通过突破传统思维,在内容上以创新形成差异化优势,抢占了市场先机,助力文旅产业实现了新时代的产业破局。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