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青春献礼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快闪即将上演

2019年07月03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6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快闪活动即将上演。500余名师生历时一个月的训练,以青春献礼,用歌声、古筝、舞蹈、武术、书法、射箭、国画等多种表演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征程已启,未来可期,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培学子将在毕业季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包括贯通培养招生咨询会、2017级贯培生结业仪式、快闪歌唱祖国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集中展示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生活、校园文化及招生政策等内容。

“校园开放日”开放的不仅是校园,更是人文环境。通过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果,学生们成长足迹,有助于学生及考生更深入了解学校的传统和特色,在报考时作出理性选择。活动当天,学校将对家长及考生开放学校的教学空间、学生影视广播中心、图书馆、创新实验室等颇具特色的学生公共空间等进行参观。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