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 筑牢安全防线

曹强
2019年06月26日18:0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防为上、救次之、戒为下”,一个企业如果连起码的安全生产都不能保障,还谈什么效益,一个人如果没有生命就谈不上生活,对自己,对家人更谈不上什么生活幸福。6月11日,国网漳县供电公司负责同志走上讲台,结合2019年安全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思想和自身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为该公司新寺供电所所有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助力如火如荼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筑牢安全防线212.png

  课上,该公司负责同志利用PPT、图片等形式,解读了配网工程防触电、防高坠、防倒杆三十条工作措施,生产现场十不干、配网工程“十八项禁令”、2019年违章记分标准、隐患排查等安全知识。围绕身边的事例,深刻剖析漳县公司在工作中涉及到的有关人、设备、管理、电网等安全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安全防范措施。

  该公司负责同志要求: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就是人们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生命得到保障,身体免于伤害,财产免于损失。参与听课的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筑牢安全防线。(曹强)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