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中建八局举行郑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总结大会暨民族运动会保障誓师大会

2019年06月2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中建八局举行郑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总结大会暨民族运动会保障誓师大会

6月25日上午,中建八局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项目建设总结大会暨民族运动会保障誓师大会。本次活动表彰了表现突出的项目建设者,回顾了项目建设历程,慰问了一线劳动者。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走进·与祖国同行》主题片,以及郑州奥体中心宣传片,回顾了项目建设的光辉历程。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宣读了表彰决定,参加活动的领导向项目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与绶带,对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高度赞扬。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项目一线建设者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项目建设总结大会暨民族运动会保障誓师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郑州奥体中心项目新闻发布会,中建八局的建设者向媒体记者介绍了项目建设历程,展示了“一场两馆”中蕴含的科技亮点,以及场馆背后的精彩故事。

据悉,郑州奥体中心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58.4万平米,包括6万座体育场、1.6万座体育馆、3000座游泳馆以及商业,是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四个中心”建设中最早开工、规模最大的项目。自2016年11月1日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以一流施工效率和一流建设品质,圆满交付品质工程。目前,项目已施工完成,惊艳绽放迎接民族运动会的盛大启幕。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中建八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的好故事,展示中建八局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好形象,中建八局组织开展了“走进·与祖国同行”系列大型主题传播活动,活动4月在雄安新区启动,11月在上海收官。(白新宇 王光晨)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