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搭建公益平台 给社会组织注入活力

2019年06月04日16:0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一阵阵悠扬的旋律缓缓从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排练厅传来,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频频引得中心其他游玩居民驻足观看。

搭建公益平台,给社会组织注入活力

  自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放以来,作为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平台的“综合排练厅”,可以说是该中心最忙碌的场馆,平均每天6场艺术排练,日接待居民流量200余人次。依托场地优势,排练厅不但汇聚了舞动夕阳—老年舞蹈队、梨园之声—戏曲艺术团等艺术团体,更是与益元健身机构合作为广大中青年居民提供瑜伽,肚皮舞,爵士舞等公益课程,活动数量丰富,种类多样,深受广大居民欢迎。

搭建公益平台,给社会组织注入活力

  综合排练厅本着丰富广大居民业余生活的宗旨,在满足各年龄段群体需求的同时,中心也不断开拓新的使用方向。该中心以孵化社区社会组织为方向,通过社区社会组织的建立和完善,不断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社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让社区变得更加有活力。

搭建公益平台,给社会组织注入活力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