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采用先进施工工艺  实现中国建筑品质

中国网
2019年06月04日13:1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

  北城万达项目获北京城建研发促进会和全国城建系统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

  为增强城市建设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9日下午,北京城市建设研究发展促进会组织全国城市建设系统会员单位从事宣传工作的五十多人,到中建一局合肥北城万达项目现场进行观摩考察,受到了中建一局集团及分公司相关领导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中建一局北城万达广场项目经理张雷向参访团一行就项目概况、“精”策划、“强”执行、“高”品质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该项目采取“跳仓法”流水施工以及采光顶软平台使用、BIM管线深化、幕墙预埋件主体预埋等先进的施工工艺及方法,表达了将本工程打造成“内外兼美,让业主和社会各界满意”的精品工程的决心。

  促进会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建设智库》总编辑李家良对北城万达项目部的优美办公环境、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工期节点的精确把握、建设品质、安全措施、项目部团队的精准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万达项目在中建一局相关领导的支持关怀下,通过团队的努力,一定能够做成中建一局具有代表性的精彩作品”。在项目施工现场,全体观摩人员感受到采光顶软平台使用的宏伟场景,体会到了使用先进施工技术、精准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严格管理带来的工期提前和施工效果。北京城市建设研究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董惠均对北城万达项目以及管理团队给予了高度赞扬,称之无愧于“中国品质,时代先锋”的称号。

  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清松、履约副总经理吴德高等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