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精彩“钢钢SHOW”展现建筑工人别样风采

孟虎
2019年05月31日16: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改造得世界变呀么变了样,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嘹亮的歌声从中建三局武汉顺丰产业园项目工友生活区传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业公司成立10周年,5月17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文化节,展现出建筑工人的青春活力与实干激情。

  文化节开幕当天,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的职工和家属们一起登上舞台,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掌声阵阵:工业版《十年》诉说出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这10年来的奋斗史,建筑工人表演的“功夫嘻哈”活力四射,温情手语《国家》获赞全场,爱国诗朗诵气势恢宏,“三句半”《办实事》诙谐中透出基层服务理念,小品《提意见》《我为设计狂》精彩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合作单位武汉炫义锜、武汉市三石立信的工友们带来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和舞蹈《不忘初心》,歌声铿锵有力,舞姿翩翩动人,展现出他们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精诚合作的深厚友谊。

  次日,第六届“先锋杯”篮球赛成功举行,这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掀起一阵运动热潮,为积极投入工作打下健康基础。

  “十年来,工业公司从负债百万发展成为年合同额35亿元、产值20亿元的钢结构领军企业,这离不开局、公司的支持,更与广大职工的艰苦奋斗、社会各界的支持分不开!”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智鹏说,“钢钢SHOW”青年文化节作为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的品牌活动之一,是工友互动、展现青年劳动者风采、温情暖心的职工文娱活动,是构建新型和谐家企关系的重要纽带,必将坚持办下去。(孟虎)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