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娱乐

中国“瓷都”景德镇向全球电影人发出邀请

2019年05月29日17:3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25日,戛纳电影节在世界的瞩目中落下帷幕,亚洲电影《寄生虫》将本届金棕榈奖收入囊中。与此同时,中国女性长片电影《眠》两场戛纳官方特别推介会也圆满结束。

图片1.png

  电影《眠》主创

  电影《眠》全程在景德镇地区取景拍摄,取景地包括陶溪川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原宇宙瓷厂),1949 建国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徐家窑),雕塑瓷厂,御窑景巷,十大瓷厂陶瓷博物馆,景德镇乐平市共产主义水库,景德镇乐平市涌山镇流槎村古戏台等。千年古镇、百里风光、国际瓷都、特色魅力处处是电影《眠》故事发生的地方。

图片2.png

  电影《眠》剧照(取景地:1949 建国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徐家窑)

  推介会上,景德镇侨联代表同时也是电影《眠》的出品人过小明大师代表致辞,并向全球电影人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电影人来景德镇交流和取景拍摄。

图片3.png

  过小明大师代表致辞

  电影《眠》总制片人龙泽、导演孟琳代表剧组向景德镇致感谢信,感谢景德镇对电影《眠》的大力支持,也祝愿在电影《眠》取得成功的同时,能为景德镇“与世界对话”敬上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4.png

  电影《眠》剧组向景德镇致《感谢信》

  电影《眠》在戛纳官方的两场特别推介会中引起广泛关注,同时,戛纳官方媒体对电影《眠》进行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日封面的全球报道及景德镇过小明大师进行了整版的专题全球报道。

图片5.png

  戛纳官方媒体整版专题报道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