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娱乐

“中国珠宝”品牌璀璨点亮戛纳电影节

2019年05月27日09: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5月14日,第72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盛大开幕。这场堪称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电影盛事,吸引了全球电影人盛装出席,俨然成为明星们的超级秀场,尤其是女明星们,她们最美丽、最魅力的造型都离不开重量级珠宝首饰的加持。“中国珠宝”品牌相伴即将在年内上映的国产电影《天火》剧组,在戛纳大秀颇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朱雀”图案和首饰;携手万茜,以佩戴演绎“中国珠宝”品牌高级定制钻饰套装“繁星”,绽放当代女性的独特光彩。

  开幕式当天,电影《天火》女主演昆凌以高级定制“朱雀星耀”礼服亮相开幕式红毯。服装设计师特别精心地用水晶在昆凌礼服裙摆上缀以“中国珠宝”品牌设计的“朱雀”图案,成为红毯上一大亮点。《天火》电影重要元素“朱雀”源于中国古代神话中的天之灵兽,其图案由“中国珠宝”品牌设计团队创意呈现。此次造型将充满灵性与神力的“朱雀”图案与黑色复古风格礼服完美融合,其中深厚文化底蕴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不但赋予了昆凌女性典雅之美,更衬托出昆凌混血美女的超凡气质。

  “中国珠宝”品牌设计的“朱雀”图案在昆凌礼服裙摆间璀璨夺目

  此外,在今年北京电影节期间让众多名导、大咖纷纷手捧拍照留念的“朱雀”首饰,再一次惊艳亮相戛纳电影节。影片男主角王学圻和剧组主创人员佩戴了“中国珠宝”品牌设计打造的“朱雀”胸针和戒指,出席了包括《天火》酒会在内的多场活动,精美的“朱雀”首饰受到广泛喜爱及赞誉。

  《天火》主创佩戴“朱雀”首饰在戛纳合影留念

  电影《天火》“朱雀”衍生品首饰礼盒

  “中国珠宝”品牌作为电影《天火》中重要元素“天火-朱雀”图案的合作设计机构,在“朱雀”图案及衍生首饰的设计研发过程中,品牌设计团队引经据典,深度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不但兼顾中华传统寓意和电影主旨两方面因素,还充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珠宝艺术,彰显出品牌用现代语言表达传统文化的强大能力。

  SINO GEM“中国珠宝”品牌“繁星”密镶美钻套装——钻石总重75.07克拉,白金与美钻交相辉映

  精彩还在继续。5月19日,演员万茜选择“中国珠宝”品牌高级定制珠宝“繁星”系列钻石项链、耳环、戒指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南方车站的聚会》(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全球首映国际媒体Photocall&新闻发布会。光芒璀璨的钻石在耳畔颈间流露出动人光芒,宛若繁星闪耀,与一袭白色衣裤呈现出女性清丽优雅又不失英气之美,将灼灼风华诠释至极。

  “中国珠宝”品牌高定珠宝“繁星”套装以18K金镶嵌总计75.07克拉高品质钻石,隐密式镶嵌工艺最大限度突显钻石光芒,特殊的金属骨架结构使得首饰柔软服帖,如柔纱般贴合颈部,宛若天际流淌的星河。国际化的设计,高难度的工艺,以及华丽钻饰与清丽帅气造型碰撞出的现代美感,受到各国媒体和时尚人士一致好评。对钻饰新风尚的全新诠释,显示出“中国珠宝”品牌对现代时尚和东西方审美的把控能力,展示出品牌所具有的成熟的国际化产品设计和研发能力。

  “中国珠宝”品牌属于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下属中国工艺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品牌连锁店遍布全国。自创立以来,“中国珠宝”品牌便坚持以“传承千年,汇聚经典”为品牌主题理念,打造文化珠宝品牌,不断探索中国传统文化与多元文化的对话交融,在传承和发扬中摸索与创新,用新设计、新工艺、新材质实现经典时尚、人文时尚、艺术时尚,用多元的设计呈现珠宝艺术之美,来赞颂生命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