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陕西榆林职院在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次卫冕团体冠军

2019年05月27日11:0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5月19-22日,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本届赛事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是陕西省高校水平最高、参与学校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学生运动会。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85所院校的近200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分别进行。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组队参赛,实现了男女团体总分三连冠,一举夺得9金、10银、11铜的好成绩。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317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176分)、男子团体总分并列第一(141分)的好成绩,3人次打破3项省大运会丙组纪录。其中,师范教育系李娟打破女子七项全能纪录,成绩为2896分;管理工程系帕巴打破由学院矿业工程系冯敏保持的3.50米省大运会撑杆跳高纪录,成绩为3.55m;机电工程系刘志超打破男子链球纪录,成绩为37.51m。李娟、帕巴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3名教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秦国庆)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