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宁波市鄞州区第一届教职工达人秀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2日17:0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一代又一代的鄞州区教育人坚守在教育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他们在春天播种,在夏天耕耘,在秋天收获,在冬天酝酿。

  5月16日,宁波市鄞州区教育人汇聚一堂,参加鄞州区第一届教职工达人秀活动。这场活动是属于鄞州教师独有的“达人秀”舞台。

  动画配音《白雪公主》,表演者:区青少年宫蒋丽娜

  宁波方言秀《咸祥海鲜赞》,表演者:东南小学朱丹维

  快乐小人舞《课间操时间》,表演者:李惠利小学忻佩红、吴宁儿等

  手工编草鞋,表演者:塘溪镇中心小学王水发、李佑相、童科橹、严宋狄、何岁岁

  老师们在课堂上不光会教学,在舞台上更是演出精彩,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

  另,现场经过专家评委及大众评委的评选,一等奖3名:《烈火雄心》江东中心幼儿园、《荷之韵》荷花庄小学、《编草鞋》塘溪镇中心小学。二等奖5名:《和》曙光中学、《DIY头饰》乐源幼儿园、《白雪公主配音》区青少年宫、《武魂琴韵》四眼碶小学、《快乐小人舞:课间操时间》李惠利小学。三等奖7名:《陶艺达人》行知实验小学、《采茶忙》蓝青学校、《陆文龙 归宋》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咸祥海鲜赞》东南小学、《无人机飞行表演》宁波七中、《沧海一声笑》白鹤小学、《雨巷》云龙镇中心幼儿园。

  本次教职工达人秀比赛,既展示了全区教职工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树立了教师们的自信心,让更多的教师勇于秀出自己的才艺,放飞自己的梦想。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