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以路之名,第五届5.2卡友节“寻路”之旅开启

2019年05月06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我们可以忽略一部分人群,但我们无法忽略他们的故事与感动。5月2日,第五届5.2卡友节“寻路”之旅在阜阳拉开序幕。

会议上,卡友地带公布了最新战略布局并围绕生产、生意、生活三方面就卡车司机的现状做出了演讲。场外,青岛解放,东风等各家卡车经销商都带来了最新产品展览,卡友地带的整车业务卡加优车都与其有着密切合作。

据了解,卡友地带是由路歌品牌牵头、协调并搭载的一个卡车司机之间互帮互助的平台,路歌集团董事长冯雷先生针对“生意”方面作出了讲话,他指出,卡友本身就是卡商,当商不商,商就得有信用,卡商要积累经验、人脉、信誉,靠卡车赚钱而不是给卡车打工。

路歌集团董事长&CEO冯雷

目前,路歌已与蚂蚁金服、北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各方资源优势共享与互补,营造更加优质的诚信环境和资源力量,共建良性物流新生态。

“卡商结算与发展计划”启动仪式

依托路歌平台,卡友地带目前已经拥有数百万注册会员、数千卡车周边联盟,影响力覆盖数百座城市,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卡友保险服务体系、卡车信用金融体系、整车服务体系,这些都为其占据卡车后服务市场提供了帮助。

暖心护航专区发布仪式

伴随五二卡友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广,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品牌效应,卡友地带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完善自身,打造战略平台及标准化价值输出,未来还会与更多卡车周边企业建立品牌联盟,逐步推动产业联盟的建立。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