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湖南省衡南县6000名群众用“快闪”传播文明

2019年04月2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国旗挥舞,歌声嘹亮。4月26日,湖南省衡南县“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暨“扫黑除恶 禁毒禁赌 共建平安衡南” 宣传活动在衡阳技师学院举行。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为“衡阳群众”衡南县志愿服务队授旗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讲话

衡南县“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暨“扫黑除恶 禁毒禁赌 共建平安衡南” 宣传活动现场

衡南县“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暨“扫黑除恶 禁毒禁赌 共建平安衡南” 宣传活动现场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等市县领导以群众身份参加活动

衡南县6000名群众用“快闪”纵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活动并为“衡阳群众”衡南县志愿服务队授旗,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讲话,衡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向衡南县“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三塘镇分队授旗。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衡阳群众”随着旋律纵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挥动手中的红旗,发自内心地歌唱祖国,衡阳技师学院广场上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红马甲”们用志愿服务和青春“快闪”相结合的形式,将“衡阳群众”的光和热传播开来,6000余名志愿者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承诺。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便纷纷奔向自己的“岗位”,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礼仪引导、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中。

胡果雄在讲话时表示,希望全县干部群众把主人翁的意识树起来、把志愿者的行动亮出来、把守护人的责任担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衡阳群众”的时代行列,为衡南早日实现“四区一花园”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衡南县三塘镇已招募衡阳群众2000余人,该镇以实际行动做好“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文明乡风、扫黑除恶和禁毒禁赌等工作的宣传,号召全镇干群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共建平安衡南”活动中来。三塘镇党委书记肖明旭在现场对全镇15万干部群众发出倡议书,吹响了衡南“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活动的集结号。该县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活动,为集中力量建设好衡南临空经济发展区、产业转移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生态环境支撑区,全力打造大城衡阳美丽“后花园”而努力奋斗。(钱春帆、陆元连、吴娅萍 图/陆昕、梁洪)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