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第三届国际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16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下午,全球瞩目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岗盛大开幕。经过海外分站赛、专业赛决赛、行业决赛的层层选拔,24个优秀创新项目晋级总决赛。

参赛项目来自89个国家,覆盖6大洲

据统计,四年来,大赛共吸引全球5135个优秀项目报名参赛,从2016年615个增加到2019年1850个,年均增长率达44.3%。参赛项目来自全球89个国家,覆盖欧洲、北美洲、亚洲、大洋洲、南美洲等国际主要创新区域。参赛项目中,团队负责人为外籍的项目有3225个,占比62.8%。特别是,本届来深参赛的137个项目中,团队负责人为外籍的项目有103个,占比75%,反映了大赛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也体现了大赛辐射范围的不断扩大,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新产业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

另据介绍,此次获奖选手将参加于4月14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上举行的颁奖仪式。大赛全面对接深圳市、区两级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各创新载体、产业园区、社会机构跟进赛事,引导社会资本融入赛事,为落户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圳宝安、龙岗、坪山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在大赛期间积极组织创业园区、创投机构、重点企业与选手沟通,为选手和优秀项目提供发展平台,诚邀优秀项目落户深圳,共享发展机遇。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