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山东: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当代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9年04月16日14: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4月11日,“当代美术作品展”在山东省菏泽市美术馆开幕,本次作品展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博物馆承办。来自24个省市163件美术作品集中亮相菏泽,其中菏泽籍新中国新一代女雕塑家张得蒂先生也携代表作品《日日夜夜》回乡参展。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共征集上千幅作品,最终甄选出来自24个省市163幅精品参展,都是诸多活跃在一线的当代艺术家;艺术门类也囊括了中国画、油画、雕塑等八个艺术门类既有宏大题材的表现,也有对细致生活的关注;既有对传统的传承发扬,也有对新颖艺术语言形式的探索,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当代与传统、学术与普及相结合的综合展览

  据悉,本次作品展是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本次作品展深化丰富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精神文化内涵,深刻地挖掘菏泽大地深厚的文化资源,展出时间将持续到4月17日。(牛文杰)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