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在海口正式成立

2019年04月15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

  人民网海口4月13日电(枉源) 4月13日,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成立庆祝大会在海口市隆重举行。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是于2018年12月13日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接受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管理,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 与会人员集体高唱《中国女摄影家之歌》

  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冬梅在当天的成立庆祝大会上致辞时表示,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是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海南省文联的支持下发起成立的,旨在团结海南省女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培养和壮大妇女摄影队伍,坚持文艺为社会服务,为人民大众服务的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冬梅致辞

  刚刚成立的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核心,以海南自由贸易区和自由港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践行新时代摄影人的职责使命,用镜头定焦时代的发展、变迁,把握时代脉络、聆听时代声音,以精品奉献人民、奉献社会。

  据了解,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95年4月18日,是中国文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全国妇联的团体会员。多年来,为促进我国摄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目前已在广东、浙江、河北、安徽、四川、湖北、海南等二十余省相继成立了省级女摄影家协会。

  用影像诠释生活 海南女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的成立,将紧密团结引领广大女摄影家和爱好者,以海南自由贸易区和自由港建设为契机,时刻谨记“共建共享一个对所有妇女、对所有人更加美好的世界!”的深情嘱托,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践行新时代摄影人的职责使命,与时俱进,以创新思维、开阔的视野,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海南省文联的领导下,在省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用女摄影人细腻的情感、饱满的情怀、独到的视角迸发艺术激情,用镜头定格、聚焦时代的发展、变迁,多多创作具有海南题材的摄影作品,写海南、拍海南、唱海南,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繁荣中国女性摄影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