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航天科研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28日09:5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近日,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在北京举行了航天科研及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董事长郑智说,集团前身是国家发改委核准的首支国际矿业并购基金,自2009年成立后,成功运作了十几个海内外优质矿业项目。未来,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也将继续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十年来,本着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使命,公司主动适应市场需要,积极进行改革与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数字金融、矿业能源、食品安全、水电环保、航天科技、碳电交易、医疗康养、海上文旅、城建开发等领域产融并举的大型综合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助力于国内外金融业和实体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还分别进行了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与国家航天育种成果转化中心、太空巡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矿联合投资集团与北京北航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签约各方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航天农业、循环经济、环境治理、绿色材料、创新平台等领域的发展。袁勇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