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年03月18日14:0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向全世界人民发出邀请。本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21日在中国洛阳会展中心举办。会上,国农牡丹与芳香产业委员会谢向英会长对博览会进行正式发布、洛阳市林业局赵保平副局长对博览会进行推介、世界华人联合总会王志忠副主席针对牡丹产业世界合作及本届博览会向全球华人进行倡议。

博览会以“花开盛世兴产业、食药同源享健康”为主题,分为五个展区,以牡丹节庆礼花、牡丹深加工食用药用饮用健康产品、牡丹原料美容护肤日用品、针织牡丹绣品及各种载体的牡丹雕刻、瓷器工艺美术礼品、牡丹香道文化演绎、全球牡丹产业经贸合作为展览内容,精心打造的牡丹全产业链饕餮盛宴,向世界人民展示分享牡丹产业发展成果。

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国农牡丹与芳香产业委员会、在洛阳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全国各地牡丹产业协会、牡丹产业联盟的支持下,筹备工作成绩喜人,俄罗斯、美国、新西兰、荷兰、韩国等国际客商近300人参展参会;北京、上海、广东、陕西、甘肃、四川、湖南、湖北、山东、山西、辽宁、安徽、河北、浙江、河南等16省市近百家牡丹产业龙头企业参展参会,展品涵盖吃、喝、穿、用、演、纪、礼为牡丹产业的全产业链产品,涵盖近千种不同领域的新奇特产品,与艾草、薰衣草、玫瑰等健康产业、芳香产业深度合作,与社交新零售行业大咖互动,重点提升全国牡丹产业优秀企业知名度太低、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产品销售传统单一等问题,为政府提供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发挥博览会作为牡丹产业发展重要的国际合作贸易平台使命,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让牡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组委会特邀中国农垦、全国供销社、知名日化企业等机构参与合作洽谈,举办牡丹产业合作经贸洽谈会,可谓经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博览会将成为全国牡丹产业的聚智中心、借力中心、新品发布中心、采购中心、经贸中心。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每年4-5月逾两千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纷至洛阳,共享节时一个月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会,共赏天香国色。

洛阳作为全国牡丹产业的文化中心、旅游赏花中心、研发中心、输出中心、体验中心,牢记发展牡丹产业使命,借力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汇聚牡丹人共同的力量,全力支持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为全国牡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美好生活谋福利。

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定将竭尽全力让大家在洛阳博览会期间收获满满,度过美好难忘的时光,以期大家年年相聚洛阳,共商牡丹产业发展大计,让牡丹成为世界人民共同的友谊之花、和平之花、富贵之花。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