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经济日报社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开展战略合作

2019年02月01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月31日,经济日报社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与经济日报副总编辑张曙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是传统主流媒体改革发展的方向。近年来,经济日报社加大移动传播新平台、新阵地建设,逐步构建起全媒体平台矩阵。2018年经济日报发行量近百万份,各种信息产品的日阅读量累计突破1亿人次。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拥有丰富的新闻图片资源和庞大优质的新闻摄影队伍,集中了1000余家会员单位,个人会员上万名。双方在图片新闻报道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可以在个性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目前,经济日报社已经建成逐日更新、渠道开放的“中经视觉”图片库,“中经视觉”平台也在筹建过程中。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摄影作品供应、平台建设、评选活动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还将合作举办主题摄影活动和业务研讨,共同探索经济新闻摄影理论与实践的创新。

(责编:陈悦、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