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北京朝阳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总结会暨社会组织作用与风采展示会隆重召开

2019年01月16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中国社会组织发展的40年,是与改革开放同时起步、同步发展的40年。这40年中,社会组织在教育、医疗、社会服务、养老等各方面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了展示朝阳区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凝聚社会组织力量,提振社会组织的精气神。1月14日下午,朝阳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总结会暨社会组织作用与风采展示会在朝阳区蓝调庄园维多利亚厅隆重举行。

北京市社团办副主任庞庆涛,朝阳区民政局调研员、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综合党委书记谭孔辉,区民政局局长助理崔珏,区社会办社会组织科科长刘栋,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秦利国,及来自朝阳区的150余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谭孔辉在活动中指出:综合党委要立足朝阳区社会组织发展实际,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各社会组织要立足宗旨和业务范围,着眼于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性需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各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要一颗红心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一腔热忱做公益。

同时,谭孔辉代表民政局和社团办表态,广大社会组织之所盼,就是政府之所向;广大社会组织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就是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努力解决的问题;广大社会组织作为社会建设的主体,政府将鼎力支持。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活动通过歌舞、小品、歌曲等多样节目的呈现,彰显了改革开放以来朝阳区社会组织发展历程和不凡成就。整个活动以歌颂党的领导为主线展开,体现了朝阳区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力拼搏的精神。

新时代,新气象,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见证了70年来国家的变迁发展与繁荣昌盛。身处新时代,朝阳区社会组织与国同庆,回顾过往,心怀感恩、倍加珍惜今时今日的美好生活。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自发起立、手挥国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