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拒绝酒驾 晋江市创建首个零酒驾街区

2019年01月0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拒绝酒驾,让爱回家!(4日)昨晚,晋江市交警大队联合青阳街道阳光社区等单位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共同打造首个零酒驾街区。

此次零酒驾街区创建活动,以阳光时代广场辐射金溪路酒吧街为试点,通过“宣传、服务、整治”,达到街区“零酒驾”的最终目标。

晋江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金榜表示,之所以首先在这个阳光社区开展零酒驾街区。因为这里集中了晋江相当大部分的娱乐场所,有 KTV,也有酒吧,喝酒和活动的人非常多,所以首先在这里做零酒驾街区的一个试点。

在阳光时代广场街区,随处可见“拒绝酒驾,让爱回家,打造零酒驾街区”的公益宣传广告。

今后,晋江交警部门还将联合其他警种,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加强对街区内酒吧、娱乐会所、大排档等涉酒场所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并邀请涉酒场所的工作人员作为禁酒驾劝导员,及时劝阻驾驶人员饮酒莫开车。

晋江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金榜表示,动员社会的力量,一起来共同监管理性饮酒,酒后不开车的理念,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氛围。(周容、杨东昇)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