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袁娅维加盟《下一站传奇》 胡海泉上阵率领男生战队

2018年12月29日09:44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本周男、女生战队将迎来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淘汰赛,两队创始人都将亲自上阵与学员一同献上表演秀!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位神秘嘉宾将代班宋茜录制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在录制中,我们看到这位神秘嘉宾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与学员一同深夜排练,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位神秘嘉宾还是东方卫视的“老友”。

  这次来到传奇舞台担当特邀创始人的“老友”是袁娅维。熟悉音乐的观众,恐怕都很难忘她翻唱的《说散就散》、《阿楚姑娘》等歌曲。袁娅维有着扎实的音乐功底,能够自如驾驭海豚音等高难度假唱方法,她的嗓音带着爵士乐的烟熏质感,十分耐听,而且她的Soul灵魂式唱腔婉转多变,能巧妙地掌握旋律的高低起伏,演唱技巧令人惊艳。她也曾在多档节目中展现出国际化的演唱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热爱,让观众看到了其真性情的一面。

  袁娅维的歌曲响彻街头巷尾,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她此次来到《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也有自己的“私心”。早在2015年,袁娅维就曾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梦之声·中国之星》,正是这档节目助力袁娅维走向国际。此番,她受邀重回故地,看到学员们就仿佛看到曾经追梦的自己,因此,她不仅将演唱技巧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学员,而且还亲身示范并指导学员演唱。知晓女生战队连输四场,袁娅维会鼓励学员们“输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从输中爬起来,还有能从输中学到什么”。为了备战,她还与学员一同排练至凌晨两点,纠正学员的英文发音,反复练习力求完美发挥。然而,袁娅维舞台首秀就将遭遇资深音乐人胡海泉率领的男生战队,大敌当前,袁娅维与女生战队该如何应对?她与郑恺、周笔畅又将展开哪些有趣互动呢?敬请期待12月30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