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流浪狗出演“神探”狗笨吉 年末温暖中国观众

胡健
2018年12月27日10: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太原12月26日电 (记者 胡健)电影《神探狗笨吉》26日在山西太原等·艺术影院举行提前看片会,片中人与狗之间的无言深情让观众几度泪目,被誉为“年度暖心佳作”。

电影《神探狗笨吉》剧照。 片方提供 摄

  电影《神探狗笨吉》剧照。 片方提供

  自1974年首部《Benji》电影上映以来,先后有7部以上跟“笨吉”相关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问世,其中一部曾斩获金球奖并且提名奥斯卡。作为一个影响了数百万全球家庭的陪伴型超级IP,“笨吉”系列电影票房累计超过70亿元人民币,美国《人物》杂志更是将其力荐为“20大必看家庭电影”之一。

  40多年来,小狗“笨吉”的名字早已深入人心,除了给无数观众带去了关于人和动物之间无法割舍的情感共鸣,在银幕之外,笨吉甚至还带动了领养狗狗的热潮。12月28日,这位“跨世纪”萌宠将携全新故事首登中国大银幕,陪伴中国观众温暖跨年。

电影《神探狗笨吉》剧照。 片方提供 摄

  电影《神探狗笨吉》剧照。 片方提供

  围绕“神探”二字,笨吉在片中能盖被子会关灯,能走绳索会认路。不仅如此,他还自带搬运工技能搭好“梯子”爬上阳台……为救主人,身形娇小的笨吉却敢只身犯险,为了追踪主人行迹,他拼尽全力与车赛跑,而在面对劫匪时,笨吉毫不退缩,在多次受阻后依然毫不放弃,并且想出各种奇招斗智斗勇,除了会及时寻求人类的帮助,还懂得与狗狗同类协同作战,种种表现令人直呼不可思议。

  实际上,历代笨吉都是由真正的流浪狗来饰演,这一届的笨吉也不例外。它天生戏骨般的镜头感和超级灵性让导演布兰登·坎普从流浪动物救助站里一眼就选中,而他也精准完成了剧本中的所有镜头,将“聪明、友善、亲昵、乖巧”等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绝对是萌宠界的戏骨担当。

  据悉,《神探狗笨吉》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影院公映。(完)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