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雪豹突击队:逐浪桂山岛

【查看原图】
12月18日,突击队员通过翻覆舟进行隐蔽。
12月18日,突击队员通过翻覆舟进行隐蔽。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25日09:13

:近日,由武警某部雪豹突击队组织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在百岛之市桂山岛展开,现场激战正酣。在为期一周的魔鬼周特训中,雪豹突击队以培养队员“忠、勇、霸、强”血性虎气为目标,以“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为准则,紧紧扭住“全员参加、陌生地域、昼夜连续、挑战极限”和“7天+18小时+30公斤+26个课目”等指标,主要对极限体能、特种射击、攀岩、小队战术和战备演练等6大类35个训练课目进行训练,充分利用海岛跨区陌生环境,全程贯彻实战化导向,大胆创新,不断夯实特战分队能力建设。甘冬冬/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